不是君

为了总想写点儿什么的欲望~

今天负能量

        我已没有气力,多说一个字都嫌累。未来不止是看不清,还让人愈加无力,我知道走向那眼前的高速公路,可能会到达世人眼中的圣地,而我却隐隐感觉到,那里还有每分每秒的煎熬。
        如果现在有孩子问我关于择业的问题,我想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他:去做喜欢的事,千万不要想那只是将就一时,因为当你渐渐看清自己心中的坚持与执念的时候,真的不一定有勇气弃路而逃。站在青春的尾巴上,一头扎进荒野,从头来开疆扩土,是需要极大勇气的。
        这也是我觉得自己越来越怯懦的原因,我不敢扔掉手里攥着的东西,不敢忘了肩上担着的重量,不敢不管不顾去拼,人的顾虑多了,就越来越找不到突破的激情了。不敢扔,就没有资格去取。
        我知道,我就是这样在心里打了一个又一个死结,然后在自己面前结成一张巨大的网,把自己困死在这里。从此,今天也是明天,今年也是明年,多少人带着仙气儿跨出校园,还不到一年,就这样走进生活的坟墓。
        我是希望,会有所不同的……

评论 ( 1 )

© 不是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